昨天一直練球


所以今天會員賽手感很好


可是第一場就對上高手


"蔡育娟"


@@     ㄏㄏ 苦笑ㄌ


我愈強則強


而且以平常心來打


雖然一開始她領先


可是後來我就追上ㄌ


2:2


接下來他又領先


可是又被我追平ㄌ


4:4


搶尾局啦~~


我8號失誤 她贏ㄌ


雖然輸ㄌ 可是看他打 讓我學到很多


她的杆法很純熟


做球觀念也很好


我和他差ㄌ一大截


是今天運氣不錯~


志在參加 不在得名咩~


我的球齡也即將邁向第1年ㄌ


加油 明年會更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mile2295 的頭像
    smile2295

    恋` 冰 淇 ♥ 淋

    smile2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